「人際網絡經營與實踐攻略」工作坊

多謝 Ecoach 創辦人及彼得.德魯克管理學院 (Peter F. Drucker Academy) 首席講師 (Chief Drucker Educator) Dr. Joey Wan 對我們共同創辦人 Kenneth 的「人際網絡經營與實踐攻略」工作坊的推薦。

如果大家想一起去編織心目中的 #人際網絡,歡迎參與8月27日在由Kenneth 分享的「商業人際網絡 經營及實踐攻略」。 當天更邀請了 #香港理工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Dr. Keith 作為分享嘉賓。

我們是……
DT1HK(香港第一個數碼轉型平台)
DTA 數碼轉型學院 (Digital Transformation Academy) 為DT1HK 平台的一份子,專注企業和品牌數碼轉型的培訓及相關項目。

如果想了解更多關於企業數碼轉型,馬上到DT1HK 網站免費成為會員,日後第一時間可收最新的免費資訊,包括DTA 數碼轉型學院(Digital Transformation Academy)工作坊和大學課程通訊等等。